第17期青干班举行“双一流建设”学员论坛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99

   5月13日上午,第17期青年骨干理论培训班首场学员论坛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王琳及第17期青年骨干理论培训班部分学员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由党校副校长兼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张俊华主持。

第17期青年骨干理论培训班举行首场学员论坛

  青干班学员首先围绕“‘双一流’建设与青年的担当与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近期培训感悟,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重点就青年教师培养、教学质量提升、精细化管理、信息化服务等内容展开交流。曹友谊充分肯定本次学员论坛研讨成果,强调青年教师成长要注重“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努力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广泛涉猎、重点研读,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人文素养;坚持在实践中磨练才干,担当作为;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多做有困难的事情、有挑战性的事情,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

青干班学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交流研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作总结讲话

  第17期青年骨干理论培训班于3月份开班,落实学校关于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要求,首次采用调训的方式,通过专题讲座与辅导、分组讨论、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专题调研、学员论坛等形式,对学员从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思维能力、人文素养、管理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着力建设一支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需求相适应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图文、来源|党委党校(高级研修学院) 编辑|高文渊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