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立志奋进迎“七一” 对标先进树典范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28

  为深入推进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和机关第一届“双代会”的发展目标,激励全体机关党员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党工委于628日召开立志奋进对标争先****九十七周年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任友群、机关党工委委员、“两优一先”表彰对象、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员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张军主持。

华东师范大学机关党工委召开“七一”表彰座谈会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任友群在会上讲话

  大会分为“立志笃行示范弘扬扬帆”五个部分。表彰会伊始,8名新党员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任友群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立志宣誓,将承诺作为一种奋起前行的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以扎实的工作表现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表彰会发起机关党员“亮身份、履承诺”的倡议。当党支部书记代表从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党员示范岗岗牌”时表示要将党员身份“亮”实在、“亮”彻底,勇于接受群众的监督。

8名新党员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任友群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党员代表从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手中接过“党员示范岗岗牌”

  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机关的共产党员牢记使命与担当,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在****97周年之际,机关通过树立典范引领行动,来自机关的9名优秀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党支部获得了充满激励和荣誉的表彰。机关党委工委委员,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同志宣读表彰名单。

机关优秀党员上台领奖


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

机关先进党支部代表上台领奖

  校优秀共产党员、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雷启立作为一名老党员,指出一切工作都是从学校、教师、学生发展出发,紧密围绕人民教师党员的使命,在工作中直面困难和问题,做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本科教育工作。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学校办副主任李梦隽感谢得到党组织的肯定,收到组织沉甸甸的证书,对自己是莫大的鼓励和鞭策,将继续坚定信念,不断充实自己,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档案馆党支部书记胡琨从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角度,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员教育中的责任和担当。对外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会联合党支部书记朱捷分享了支部建设的工作经验,以打造特色鲜明的基层党支部为目标,从文化育人的角度围绕中心抓党建,取得了显著的服务成效。五位党员代表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机关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建设一支优秀的机关管理队伍助力学校的改革发展自我要求,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紧密围绕党员标准与机关工作相结合的思考与行动。

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做主题分享

  任友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关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同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良好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基础支撑和有力保障。希望机关各位党员同志在未来能够以建设“学习型、责任型、创新型、规范型、高效型、专业型”机关为目标,立德明志、砥砺奋进、对标典范、敢于争先,保持新时代党员的冲劲、智慧和担当,不断自我锤炼,继续旗帜鲜明、奋发有为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贡献磅礴力量。


机关“七一”表彰对象名单

机关先进基层党支部(4个)

人事处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

华师大附小党支部

对外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会党支部


机关优秀共产党员(9名)

王文健(发展规划部党支部)

王素斌(国际交流处党支部)

王晶晶(团委党支部)

孙振华(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

李万会(学报编辑部党支部)

李彦垒(学生党工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

李梦隽(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苏丽男(审计处党支部)

徐若愚(科技处、社科处联合党支部)


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

汪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吴爱芬(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处、国际教师中心联合党支部)

张金玉(宣传部党支部)

张瑾(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胡琨(档案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