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宣传工作坊研讨网站、公众号建设与管理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300

  5月5日上午,第四期宣传工作坊在中北校区办公楼1202举行,围绕网站、公众号建设与管理展开了专题研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出席会议。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闫露,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黄薇,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梅,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海燕,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王玉琼,中国语言文学系党委副书记王志,政治学系党委副书记王子蕲,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蒋旭,历史学系挂职党委副书记徐燕婷,宣传部副部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芸和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副主任陈洁等参加了讨论。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红亮主持工作坊。

  

 

顾红亮首先回顾了上一年度我校二级单位的中、英文网站和公众号的运维情况,通报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李芸重点介绍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站、公众号建设和管理的相关制度和具体措施。与会的各院系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着网站建设管理办法、网站建设的困难、网站和公众号评优等问题展开讨论,为进一步规范网站建设,做好学校新闻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诸多宝贵建议。

最后,王宏舟提出希望各院系统一思想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发挥优势助力融媒体建设,共同打造有活力的新媒体平台。

“宣传工作坊”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每期聚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相关主题进行交流研讨,为增进各方沟通、共同思考、探索方案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