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基层党建工作特色项目获市教卫工作党委表彰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62


  529日下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在上海师范大学霞棐剧院举行对标争先 创新发展教卫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特色项目(案例)交流展示会,对获奖的党建特色项目、组织生活案例和主题党日案例进行了表彰和展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学习黄大年精神,做教育教学先锋组织生活案例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十佳组织生活案例,教育学部党委“师生党支部书记共议组织生活质量提升主题党日案例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主题党日案例,学校党校“探索‘4+10+X’教学模式,强化党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层党建项目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基层党建特色项目。作为9个现场展示项目之一,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姜晓东、许玲、李超、王洋、王琛本色出演,将组织生活搬上舞台,展示了我校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矢志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