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期“书记沙龙”研讨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47

 527日,第50期“书记沙龙”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出席沙龙。开放教育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外语学院、对外汉语学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委、离退休党工委、后勤党工委以及产业党工委的党组织负责人共同参与研讨。

  杨昌利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校未来的工作中,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穿到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增强宣传引导,确保取得实效。

50期“书记沙龙”研讨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组织部相关同志结合中央、教育部、上海市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就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具体实施方案。与会同志对《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围绕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教育内容、保障机制、主要措施以及组织领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提出了有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