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期“书记沙龙”研讨如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61

第48期“书记沙龙”研讨如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331日,第48期“书记沙龙”在中山北路校区地理馆召开。校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参加了沙龙讨论。另外,对外汉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教育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部、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等单位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及组织部、党校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沙龙。

  杨昌利对党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年学校要迎接党的十九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期望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途径、新方法,一起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在未来的工作中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到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中,切实发挥好党员及党支部在这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沙龙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主题展开讨论,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以及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书记沙龙”是学校党建工作互动交流的平台,为能在更大范围中激发党建工作的活力,参加主体由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行政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领导干部向基层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青年教师等覆盖,以期在交流中相互促进,打通党建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夯实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教育实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