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挂职干部集体出席2019年崇明重大生态项目建设誓师大会和中共上海市崇明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99

  为深入学习“张家港精神”,勇做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不懈奋斗者,推进各类项目又好又快落到实处,跑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加速度”,奋力谱写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新篇章,2月12日,崇明区委、区政府先后召开了2019年崇明重大生态项目建设誓师大会和中共上海市崇明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我校在崇挂职干部张玲平、马爱民、何利军、何国富、周文叶、浦剑受邀出席会议。

2019年崇明重大生态项目建设誓师大会举行

  在2019年崇明重大生态项目建设誓师大会上,崇明区领导分别为现代绿色农业、生活垃圾焚烧等12个生态岛项目建设实施单位授旗,并分别与区交通委、水务局等生态项目建设政府监管部门签订责任书。据悉,2019年崇明区共明确121项重大生态项目和重点工作,其中重大生态项目89项、重点工作32项。重点聚焦乡村振兴、绿色农业、生态产业、生态建设、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中共上海市崇明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张家港市委书记秦振华通过生动解读“张家港精神”和“张家港经验”,为大家作了一场“弘扬改革开放精神,高昂创新争先斗志,奋力谱写新时代世界级生态岛新篇章”的报告。

崇明挂职干部集体出席中共上海市崇明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通过集体参加2019开年的两场会议,我校崇明挂职干部们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崇明区锐意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深刻领会了“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工作斗志深度参与到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各项事业中去。


图文、来源|崇明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  编辑|王晓荣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