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8浏览次数:200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党委宣传部支部于1月14日下午在闵行校区行政楼701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万姗姗主持。

党委宣传部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党委宣传部支部副书记张金玉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和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与会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发言结束后,支部还汇报了2015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本年度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在新的一年中,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