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述职评议会暨书记上党课活动举办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210

12月12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闵行校区行政楼504室举办2018年宣传部支部述职评议暨书记上党课党组织活动,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顾红亮及宣传部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金玉同志主持。

支部副书记张金玉主持会议

首先,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顾红亮进行述职。他从发挥政治引领,落实三会一课,规范党的生活,团结凝聚师生群众,支部与部门工作融合服务学校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的组织生活,并根据目前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为党员提供更多锻炼机会,更好助力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和做好每个党员的工作,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党组织活力的工作展望。

之后,进行了党支部工作的民主测评。随后,顾红亮作为支部书记,为全体支部成员上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在观看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视频后,他以习总书记有关教育的论述引入,重点强调了“九个坚持”和“六个下功夫”,并结合当前意识形态和思政工作等宣传部具体工作,阐述劳动教育、教材建设的重要性,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在宣传部工作中是第一位的。

支部书记顾红亮上党课

最后,支部党员针对教育大会的学习和述职报告,表达了对支部工作的感受和建议。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一年以来,支部的活动形式多样,作为支部成员,参加支部活动的积极性和幸福感明显增加。同时,大家也针对支部目前存在的满足党员多元化需求不够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