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9位教授入选上海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06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近日,上海市委讲师团组建的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正式成立,华东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宋进、丁晓强、曹景文、顾红亮、陈红娟、闫方洁,政治学系齐卫平,教育学部袁振国,历史学系瞿骏等9位教授入选。  

  上海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由来自全市部分高校、党校、干部学院、重点社科机构、在沪军队院校、党史研究部门和重要革命纪念场馆的100位专家组成。华东师大9位教授将与宣讲团其他成员一起,赴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广泛开展党史宣讲工作,持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辐射面和影响力。

  

文|孙都 来源|党委宣传部理论办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