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召开在校全国政协委员行前交流会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55

  3月1日,在校全国政协委员行前交流会在闵行校区行政楼702室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校全国政协委员章义和、戴立益、丁金宏等参加了交流会,统战部部长王庆华一同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委员们畅谈各自提案的准备情况,委员们就关心的基础教育,乡村振兴,疫情后应对及发展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华东师大召开在校全国政协委员行前交流会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讲话

  王宏舟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委员们的辛勤付出和特殊贡献,高度肯定了委员们的工作,并就相关问题与委员们展开讨论。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和协助委员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统战部将继续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他希望委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在提升提案质量的同时,展现师大水平,为国家、地方发展贡献智慧。


行前交流会合影

  据悉,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021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3月4日在北京召开。


图文、来源|统战部  编辑|宁沛灵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