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暨党风廉政工作听取意见会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96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2020年12月31日下午,校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暨党风廉政工作听取意见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小礼堂召开,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庆华主持。

校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暨党风廉政工作听取意见会召开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俞黎阳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他通报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学校校内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俞黎阳介绍工作情况

  校民革主委唐玉光、校民盟主委章义和、校民建主委陈沈良、校民进委员武愕、校农工党副主委徐斌艳、校致公党主委张文明、校九三学社主委李道季、校知联会会长袁筱一、校知联会副会长郝宇青等党外人士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党外代表人士们畅所欲言,针对一些具体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他们表示,近年来学校纪委主动作为、防微杜渐,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卓有成效;希望宣传教育工作能进一步加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将继续深化相关学习和自身建设。

  校纪委、统战部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图|金亚珺 文、来源|统战部 编辑|宁沛灵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