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8期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2016年新上岗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72

  10月12日上午,我校第8期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2016年新上岗干部培训班在中北校区地理馆1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各院系的30余名骨干教师以及30余名新上岗干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程静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程静主持

  杨昌利代表学校党委向所有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着重向学员介绍了培训的指导思想、背景及培训目的,希望学员能转换角色、珍惜机会、相互学习,通过研修和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和专业素质,将学习的理论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将理论自觉转化为实践自觉,为推动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对外汉语学院卢守助代表第8期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学员发言


出版社党工委书记、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兼房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夏祥伟代表2016年新上岗干部培训班学员发言

  对外汉语学院卢守助及出版社党工委书记、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兼房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夏祥伟分别代表第8期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2016年新上岗干部培训班学员发言。

  仪式结束后,副校长李志斌结合我校学科发展现状,为全体学员作了有关“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基本思路的首场报告,帮助学员充分了解校情,切实增强归属感与使命感。党校副校长兼高级学院副院长张俊华就教学计划、研修注意事项等作了整体性的说明。


副校长李志斌作有关“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基本思路的报告


党校副校长兼高级学院副院长张俊华就教学计划、研修注意事项等作说明

  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自2013年高级研修学院成立以来已先后举办7期,本期骨干教师班聚焦更多的主题讨论、案例教学和优秀课堂教师经验分享,以期提高教师教学和研究能力。新上岗干部班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财务规范、党政议事规则等内容,同时继续增设跟岗实习和媒体沟通能力培训等环节,以期更有效地提升新任干部的学习和实践能力。据悉,党校(高级研修学院)本学期将推出更完善的选修制度,并在案例教学、现场教学和危机公关等方面继续进行探索,不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