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青年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会举行——凝聚青春力量 携手共建模范机关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65


1127日下午,机关青年联谊会举办的“凝聚青春力量携手共建模范机关——2020年机关青年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在闵行校区涵芬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及20余名机关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交流会由机关青年联谊会会长孙一主持。

2020年机关青年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会举行

机关青年联谊会会长孙一主持交流会

  活动伊始,学校办公室章晶晶介绍了迎“70周年校庆”工作情况,发展规划部卞月妍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及进展。

学校办公室章晶晶介绍迎“70周年校庆”工作情况

发展规划部卞月妍介绍“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及进展

  机关青年教师们立足于所在部门和岗位,就如何服务学校当前“迎双庆”和“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也深入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困惑。

机关青年教师发言交流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及时回应了机关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并介绍了学校在管理队伍职称评定、晋升通道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和最新思路。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寄语机关青年教师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充分肯定了我校机关青年干部队伍的思想境界和站位,能够从全局出发思考谋划本职工作,对学校充满感情、责任和担当。他强调,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高等教育也进入全新发展阶段,高校改革任务繁重,机关青年干部要不断调整工作思维、方式和方法。曹友谊还对机关青年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努力成为、敢于成为改革先锋,勇于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新方法;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站在国家、教育部层面思考工作,广泛学习研究;三是要擅于调查研究,将“点、线、面、体”思考法运用到工作中,发现真问题;四是要相信领导、相信组织,踏实工作、干出成绩。


图文、来源|机关党工委 编辑|古丽达娜·巴哈提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