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43

  1121日下午,校第十三届纪委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中山北路校区召开。会议主要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等进行传达学习。全体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干部,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后勤纪工委书记等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主持。

校第十三届纪委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曹友谊重点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导学,指出学校纪委要按照中纪委、教育部党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促进作用,督促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研究了校纪委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计划,强调要根据我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实际,研究落实好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要求,立足职能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制度建设,加强纪委机关内部工作机制改革和提升统筹协调能力,推进二级单位纪检工作体制改革,持续深化校内巡察工作。

  会上,曹友谊还传达了中管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员卢蓓蓉传达了上海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对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公室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拟制订和修订的五项制度的文本,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重要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通报了近期纪律审查工作。


图文、来源|纪委 监察处 编辑|吴诗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