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玉华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64

杜玉华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杜玉华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展现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本次推选活动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网站提供网络支持。活动于2015年11月启动,面向全国2000多所高校展开。活动旨在展现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优秀风采,树立一批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优秀课程做出更大的成绩。经过各高校推荐、各省教育厅遴选、教育部资格审查、专家书面评审、大学生网上点赞、会议综合推选、结果公示等程序环节,共推选出100人接受表彰。其中,10人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称号,30人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60人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