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市红色经典故事讲演活动中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278

  

  以“同铸复兴路,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上海市第九届红色经典故事讲演活动节目展演暨颁奖仪式10月28日在上海教育电视台举行,市纪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教卫纪工委等单位的有关领导观摩了演出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我校选送的展演节目《秋瑾》获得高校组二等奖,《破茧成蝶》获高校组三等奖,马力、杨振斌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李艺超、张佳宁、石烜琳同学表演的《秋瑾》获二等奖

颜世雄、石婧琳、岳小芹同学表演的《破茧成蝶》获三等奖

  

  展演活动中,来自本市10多所学校的师生将获奖作品以讲演、小品表演、舞台剧等形式向观众作了精彩展示,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据悉,活动组委会还将汇编节目的影像资料,制作成“上海市第九届红色经典故事讲演活动”纪念影碟,发送至全市大中小学校、中职校、社区等单位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