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同志参加普陀区离退休干部“中国梦”诗词朗诵会

学习贯彻十八大,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139

  

  10月23日上午,由我校老干部工作办公室与普陀区老干部局共同主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老干部诗词朗诵会在普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二十余位老同志参加诗歌朗诵会。中共普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部局局长周伟,校老干部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贤禹出席诗会并致辞。

我校王渭清同志朗诵诗作《兄弟携手共圆梦》

普陀区老干部集体配乐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

  朗诵会上,先后有十九位老同志饱含热情、慷慨激昂地上台放飞理想,讴歌赞美中国梦。其中,有位九十六岁高龄的老同志还精神矍铄地为集体配乐诗朗诵钢琴伴奏。这些从年轻时投奔革命,为民族的解放、新中国建立和发展做出贡献,晚年又沐浴改革发展春风,乐享发展成果的老同志豪迈乐观、荡气回肠的诗作,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