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首届全国创业专项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34


517日于长春举行的“第一届全国创业专项大赛”总决赛中,由我校物理学系孙卓教授任指导老师,物理系熊智淳、商学院陆成艺、金统学院谢宜君以及物理系茅艳婷等同学的创业项目《上海清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2100余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他们也是上海市唯一一个进入全国前十强的创业团队。



“第一届全国创业专项大赛”由中国就业促进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主办,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举办的首次国家级创业大赛。自2012831日大赛启动后,共吸引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超过5000名选手报名参赛,共收到有效报名材料2100余份。通过评委的多轮交叉评审,产生110个百强项目,参加企业模拟经营比赛以及专家面试,最终评选出前10组项目进入总决赛。

517日下午,“第一届全国创业专项大赛”总决赛在长春市电视台举行,我校参赛项目团队通过创业项目展示、现场问答、案例分析以及网络投票人气比拼等环节,以总分77.63分获得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