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师大行”华东师范大学首届校园公益音乐节举行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38



“中国梦师大行”华东师范大学首届校园公益音乐节举行


520日,“中国梦·师大行”华东师大首届校园公益音乐节在闵行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C区举行。党委研工部副部长施家仓、美术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小英、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燕、美术学系团委书记周蔚蔚、体育与健康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祁灵等出席此次活动。

当晚,室内音乐会以管弦五重奏拉开序幕。美术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小英致辞道,此次音乐节正赶上“5·20”,“公益”主题又增添了“大爱”元素,使活动具有更深刻的意义。随后,“红不了”组合,十佳歌手伍龙、张翔、蒋吟、原以婧,吉他弹唱周泽鸿、刘羽丰等实力唱将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在场师生掌声阵阵。



活动签名践行公益


此次音乐节的主题为“音乐共鸣•志在并行”,在活动形式上分为两部分,室外公益宣传展板、爱心跳蚤市场与室内音乐会两相呼应。室外公益宣传展板和跳蚤市场于当天下午启动。公益宣传分为“公益区”、“环保区”、“健康区”三个部分,以展板形式针对雅安地震赈灾、环境保护、H7N9禽流感等话题为同学们进行科普,到场师生签名留念并手系绿色丝带,表明践行公益的决心。

此次公益音乐节由华东师大校研究生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社会发展学院、美术学系、音乐学系等院系所研究生会承办,是党委研工部“中国梦”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举办校园公益音乐节让广大学子放飞音乐梦想,了解公益理念及公益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性事业,关注并保护我们共有的生活环境,提升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