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全国大学生锦标赛再度包揽六金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5浏览次数:39


我校啦啦操队全国大学生锦标赛再度包揽六金

第六届中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12年世界啦啦操锦标赛选拔赛于1227日在广州体育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啦啦操队包揽了本届锦标赛最高水平精英组技巧啦啦操、舞蹈啦啦操所有项目的6枚金牌,同时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2012年世界啦啦操锦标赛所有五个单项的比赛入场券。这是我校连续两年包揽精英组所有项目的冠军。

本次大赛是全国高校体育艺术类项目一年一度最高水平的综合赛事,是展示和检验全国各高校体育艺术类教学成果及校园文化的一个大舞台,吸引了来自全国148所高校的4000多名运动员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次比赛与全国啦啦操冠军赛赛期相近,10多场比赛连续进行,加上期末考试临近,运动员们学习与比赛的压力可想而知。校啦啦队的健儿们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以6枚金牌的优异成绩在2011年年末圆满收关,再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