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包揽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冠军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5浏览次数:35


我校包揽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全部冠军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暨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于近日在无锡江南大学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啦啦操队以绝对的实力,包揽了最高水平精英组技巧啦啦操、舞蹈啦啦操五个项目的全部冠军,同时继续蝉联年度总冠军。

本次大赛为我国啦啦操运动项目最高水平的赛事,共有160多队伍、2000多位运动员参赛。各参赛队伍均为2011年全国联赛10个分站赛各组各单项前三名的运动队。我校啦啦操队以2010年年度总冠军的身份直接进入201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暨全国啦啦操冠军赛。

在交流中,在场的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缪中一,国际啦啦操联合会秘书长卡尔·奥尔逊、技委会主席麦克·库伯,均对我校运动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校参赛队伍的竞技状态和我校的体育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