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创“双优”授牌暨基建系统平台开通仪式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9浏览次数:44


我校举行创“双优”授牌暨基建系统平台开通仪式


我校创“工程优质 干部优秀” 暨基建处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建设系统平台开通仪式1216日在新建的13号至15号学生公寓工地举行。副校长范军出席。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基建处、监察处等部门的负责人以及闵行区人民检察院预防科科长张敏应邀出席。仪式由基建处处长余强富主持。

监察处处长斯阳向施工单位上海红阳建设公司项目经理授创“工程优质 干部优秀”宣传牌。斯阳指出,学校创“双优”暨基建系统平台开通,是本着教育为先、预防为主及“制度加科技”的理念,积极探索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为预防腐败工作服务的新途径、新方法。

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表示,要在今后270个施工日中按照国家法律、道德准则,做到严以律己,忠于职守,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余强富宣布基建处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建设系统正式开通。余强富表示,基建处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建设系统正式开通,标志着基建处管理机制向数字化迈进了一大步。

张敏指出,创“双优”是从源头上预防职务犯罪最有效的途径;各参建单位共负职责,有义务、有责任打造一个优质工程,一支优秀干部队伍。他表示,预防科愿意配合学校做好廉政教育工作,确保双嬴目标实现。

范军在讲话中说,今天在新建的学生公寓工地开展创“双优”活动,为加强法制宣传,开展廉政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廉政氛围。创“工程优质 干部优秀”的牌子不是只挂在墙上看的,而是要放在我们每一位参与工程建设者的心上。我们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开拓创新,不断探索更为有效的方式方法,建设好优质工程,打造好优秀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