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向我校慈善爱心屋赠送三百床御寒棉被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9浏览次数:40


普陀区民政局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分会常务副会长倪辉等民政局、基金会的有关领导129日下午,来到我校,向我校困难学生捐赠了300套崭新的御寒冬被及被套,并将棉被发放到领用同学手中。我校学生发展服务联合中心主任吴薇代表学校致谢。

近来气温骤降给我校困难学生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困难。由于许多学生都缺少御寒的棉被,我校慈善爱心屋储藏的被褥一度领用告急。在获知这一情况后,普陀区慈善基金会组织力量为我校学子紧急采购了300套全新的民光九孔被及被套,并送到学校。

据悉,我校慈善爱心屋自成立以来,无论是在慈善物资的募集,还是在帮困工作的开展方面一直得到普陀区民政局、区慈善分会的支持帮助和关心指导。普陀区民政局、区慈善分会多次都在关键时刻及时缓解了爱心屋募资的压力,并在物资的管理、发放等方面给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