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上海学子书法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1浏览次数:59


  在11月27日举行的“祝福世博•上海市学子书法大赛”颁奖典礼上,我校艺术学院研究生张凯、王德宝和杨宛玥、魏婧姝、吴诗影分获一、二等奖,张洪威获鼓励奖。我校一等奖获奖人数占大学组一等奖获奖数的近四成。六位获奖学生受邀参加颁奖典礼,张凯作为获奖作者代表作获奖感言。“祝福世博•上海市学子书法大赛”是为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传承传统文化,推动文明建设,体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理念,由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金融学院承办的书法大赛。经由上海市书法家协会的评委会专家评审,共有145幅作品分获书法及篆刻类各奖项,并由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墨舞世博——上海市学子书法大赛优秀作品集》。上海市著名书法家周慧珺为作品集题写书名,上海市教委党委书记李宣海、上海市教委主任薛明扬为作品集作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