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发贺信祝贺刘翔110米栏打破亚运会记录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1浏览次数:51


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刘翔于北京时间1124日晚750分,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以1309分打破了亚运会纪录,第三次夺得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项目冠军,成功实现他的亚运“三连冠”。捷报传来,广大师生欢欣鼓舞。25日,学校向刘翔发出了贺信。以下附贺信全文:


贺信


亲爱的刘翔同学:

欣闻你在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比赛中,以1309的成绩打破亚运会纪录,第三次夺得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项目冠军。捷报传来,华东师范大学全体师生欢欣鼓舞!谨向你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我们很欣喜地看到你超越自我、重回巅峰。 你以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为校添彩,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你不畏伤痛、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品格,激励着全校师生努力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更大贡献。华东师范大学为有你这样优秀的学生而自豪,我们热烈期盼着你早日凯旋归来。

衷心祝愿你以今天的胜利为新的起点,继续奋勇拼搏,在今后的学习和比赛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学校和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

华 东 师 范 大 学

二O一O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