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期青年骨干理论培训班、2015年纪检干部培训班结业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95


617日上午,第12期青年骨干理论培训班、2015年纪检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童世骏、副书记杨昌利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纪委、组织部、党校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平主持。

仪式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别由青干班学员汇报专题调研情况、纪检干部交流本单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工作方案。青干班专题调研围绕学部制改革、全面从严治党、教风建设、师德建设等四个主题,紧密联系青年教师和学校工作实际,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海英、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燕作为兼职纪检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参加纪检干部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和所在单位加强廉政预警防控机制建设的主要举措。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讲话

仪式的第二阶段,第12期青干班通过播放学习短片、班委汇报学习情况重温了历时三个多月的培训历程。童世骏、杨昌利为两个班的学员一一颁发结业证书,并向学员们表示祝贺。童世骏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前期学习成果,认为本期青干班的调研选题具有较高的现实意义,调研课题的问卷调查数据、访谈内容以及反映出来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均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他鼓励学员做进一步的相关性研究,对现象能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思考,同时也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并将这种意识内化到个人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践之中,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发挥先锋作用,更好地实现“师生和学校共成长”这一朴素而温馨的目标。杨昌利建议青干班学员充分利用本期培训搭建的交流平台,积极申报党建课题并能将学习研究的精神带回本单位,同时希望纪检干部能协助各单位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