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干部微论坛第三讲——学习领会“四个全面”精神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40


  65日上午,我校离休干部党委在老干部活动室举办第三届微论坛,离休干部党委副书记郑中南就学习理解“四个全面”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微论坛由离休干部党委书记朱月琴主持,三十余位老同志与会。

                         郑中南做“四个全面”学习报告

  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四个全面”不仅确定了我国今后的发展战略目标,也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总纲领。在报告中,郑中南从建国后党和国家在过渡时期、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的总路线谈起,概括总结了我党在各个历史阶段治国理政纲领实施的经验和教训。他认为,“四个全面”是我党坚定中国自信、立足中国实际、针对中国难题,而提出的治国理政总方针、总政策、总方略。报告中,他还就“四个全面”的内涵和相互关系做了简要阐释。

朱月琴主持会议并通报工作安排

  微论坛开讲前,离休干部各支部安排了组织生活会,大家一起共议、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精神。本次微论坛为老同志们进一步学习“四个全面”提供了思路。

  会上,朱月琴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有关情况,并对离休干部今后一段时期的学习和活动作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