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离退休干部校情与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27


325日上午,离退休干部校情通报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校长陈群、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出席会议并作校情通报,杨昌利主持会议。离退休干部、老教授协会等八十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童世骏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学校党委的重点工作。结合《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的主要精神,童世骏指出今年我校将进一步坚持、完善和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反腐倡廉、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

陈群在校情通报中首先回顾了去年学校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今年学校在教学、科研及人才队伍建设、师范教育改革、学部和书院制及学校管理中心下移等重点工作向老同志一一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杨昌利通报了近期有关专项检查和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工作情况。

最后,全国政协常委、校长陈群作“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就近年参会议政的切身感受,介绍了政协工作的新气象、新形式和新举措,传达了政协工作报告和中央领导的有关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