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2浏览次数:40


  1月14日下午1点,社会发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法商北楼52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郭为禄与会指导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院工会主席邝春伟和院党委委员陆芳萍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文军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文军首先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做了概述。接着,文军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关于对照检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他着重从学院领导班子贯彻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组织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提出在学校管理重心下移的趋势下,学院将在制度建设上积极探索,进一步强化推进力度,努力形成发展共识,尽快、稳妥的推进改革。


  之后,学院领导班子的其他成员依次对照检查的要求,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计划和措施。

  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汇报交流后,郭为禄副校长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合作、民主、富有战斗力的团队,希望学院在教学改革、高校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运用社会管理的方法推动校园管理创新,为学校进一步推进管理重心下移做一些示范性的探索和实践。

  整个民主生活会在民主、和谐、求真、务实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明年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