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书记沙龙探讨干部工作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4浏览次数:39


  12月3日,第36期书记沙龙在中北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来自中文系、外语学院、对外汉语学院、教育学部、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传播学院、设计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党委书记参与了讨论。沙龙由组织部部长方平主持。


  


36期书记沙龙探讨干部工作

  

  方平介绍了近期干部工作的相关情况,特别是《干部岗位职责书》制订和《干部手册》编写的过程。按照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的部署,组织部将《干部岗位职责书》签订和《干部手册》编写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初步编写了有关材料,现陆续征求意见进行完善。围绕相关工作,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从学校发展需要出发,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就干部岗位职责的确定和履行、相关工作的开展和改进等展开讨论,并对文本初稿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还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就党员发展审批职责、党费管理使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