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举办首次机关人员午餐会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44


  49日中午,由机关党工委主办、机关青年联谊会承办的首次机关人员午餐会在我校闵行校区办公楼703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党委组织部部长方平、副部长王柏俊,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婕和来自机关各部门的17位青年同志参加了午餐会。本次午餐会由机关青年联谊会副会长江铁锋主持。

机关党工委举办首次机关人员午餐会

  午餐会上,在座的机关青年们踊跃提问,问题包括干部选任的标准和后备干部的培养、机关青年的职业发展路径、机关青年的能力培养与提升、挂职锻炼或轮岗等。杨昌利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非常关注机关青年的职业发展,也在不断地为大家创造各种机会。她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表示能够深深理解青年同志的一些苦恼、困难,学校也会不断了解、解决青年人的这些问题。她指出,作为机关青年本人也要学会快乐工作,学会享受工作的过程,学会珍惜和更加努力,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一样的业绩。方平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干部选任的条件和基本方式,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努力培养自己的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提升语言文字水平,提高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刘婕表示,机关党工委一直以来都密切关注机关青年的成长,除了举办机关人员午餐会,机关党工委还将陆续开展机关青年轮训班、机关工作案例分享、机关青年海内外研修等工作,不断为机关青年的成长创造更多的机会,搭建更广的平台。   

  据悉,机关工作人员午餐会是机关党工委从本学期起开展的一项新工作,希望通过不定期地邀请机关各单位代表与校领导、机关单位负责人、院系代表等共进午餐,搭建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促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