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干部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0浏览次数:67


  4月2日上午,离休干部党委举办离休干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座谈交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5位老同志和老干部办同志参加学习会。老干部办副主任王贤禹主持学习会。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后,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离休干部党委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列为全年主题。交流会上,大家结合刘云山同志有关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五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与会老同志中,有些曾是政治理论研究者和思政专家,他们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目标、价值取向、价值准则等表述和涵义进行研讨。交流会上,同志们异口同声地赞扬十八大后党和国家的清新之风,表示自己虽已年老,但仍要在学习、活动和生活中不断学习、把握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离休干部群体的模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