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授协会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举行 赵增辉作报告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7浏览次数:55

老教授协会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举行


  由校老教授协会发起,校党委宣传部、老干部办公室、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退休管理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于12月4日在我校中山北路校区科学会堂举行。上海市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巡视组副组长赵增辉12月4日应邀来我校和老教授们分享了十八大报告学习体会。老教授协会300余位老同志聆听了报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解超主持报告会。

上海市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巡视组副组长赵增辉和老教授们分享十八大报告学习体会

300余位老教授、老同志聆听报告


  赵增辉从十八大报告的诞生、报告的结构、报告的特点以及报告的核心内容等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十八大精神,内容精辟,事例生动。赵增辉有见解、有分析、有体会、有感情的宣讲赢得了老干部们热烈掌声,对深入理解十八大精神有着积极意义。

老干部合唱团会后演出


  报告会后,老干部合唱团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合唱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