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锡喜、宋进教授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7浏览次数:51


  据《教育部关于成立2010—2014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社科函[2010]12号),我校社科部教授陈锡喜、宋进同时入选为2010—2014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分别进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共有5人入选。

  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评价、指导、服务的专家组织。根据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设置,设立6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在各地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根据思想政治素质好、学术水平高、教学工作或实际工作经验丰富、作风正派等标准,经过严格遴选确定的,由教育部颁发聘书,任期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