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9浏览次数:40


328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干部培训会在闵行校区学生之家C区报告厅举行。全国政协常委陈群校长,全国政协委员丁金宏教授、黄泽民教授分别传达了“两会”主要精神,畅谈了各自的参会感受。校党委书记童世骏,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副校长范军以及全校副处及以上干部,上海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友群主持。


全国政协常委陈群校长,全国政协委员丁金宏教授、黄泽民教授分别传达了“两会”主要精神


丁金宏委员介绍了全国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并就会上有关热点问题的审议及讨论情况做了说明。黄泽民委员畅谈了自己“零距离”感受“两会”会风转变的体会,并向大家介绍了委员履行职责的情况。陈群以切身体会高度评价我国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进步,并重点就今年“两会”所关注的环保、城镇化等热点话题做了解读。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感谢三位委员与大家分享两会经历和参政实践,并表示将更好发挥党委中心组学习在学习型组织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