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五次书记例会暨“七•一”表彰会举行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01浏览次数:58


  2010年第五次书记例会暨“七•一”表彰会于7月1日在闵行校区办公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济顺、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朱民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林在勇主持会议。罗国振首先宣读了《华东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08—201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经党委研究决定,对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房建军、对外汉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同兰、数学系辅学党支部张美蓉作为获奖代表在会上发言。

  朱民在会上对我校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在召开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之际,中央部署了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我校结合实际,将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朱民详细介绍了此次“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并对如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部署,希望各级党组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落实责任、组织上提供保证,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张济顺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获得此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围绕国家和学校的中心任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针对此次“创先争优”活动,张济顺强调,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夯实学校的发展基础,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总结提炼基层的鲜活经验,锤炼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张济顺还对学期末及暑假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及时做好留校学生的各项相关工作以及防汛防台、值班备勤、信息报送等常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