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四次高校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工作交流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6-06浏览次数:51


  为贯彻落实党的是六大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通知》精神,总结交流各高校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的经验,进一步推进高校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研究和宣传工作,教育部拟定于2005年8月下旬在河南师范大学召开“第四次高校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工作交流研讨会”。 会议由教育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主办,河南师范大学协办。 

  会议议题: 1、汇报交流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之后各高校在学习研究宣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学习研究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举办的主要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果、基本经验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2、研讨如何加强和改进高校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的建设。 

  参加要求:按照议题,向会议提交一份书面材料。递交参加会议的回执(请至宣传部领取),于6月30日之前将回执寄到教育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秘书处(邮编:100080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35号科研北楼,联系人:任青 62514714),届时将由教育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根据回执发出正式会议通知。

 华东师大党委宣传部 2005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