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发展观与区域统筹发展”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6-10浏览次数:29


   科学发展观自提出之后,已逐渐成为国家发展战略指导思想,按照上海市委要求,上海理论界要积极研究上海如何落实科学发展观问题。由上海市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举办的“上海落实科学发展观”五次系列理论研讨会之四——“科学发展观与区域统筹发展”专题研讨会,于6月9日上午,在我校办公楼小礼堂举行。来自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社科院、上海交大、上海财大、各区县委办及我校的专家学者共50余人参加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庄辉明主持,上海市社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潘世伟到会讲话。出席研讨会的还有上海市社科院副院长左学金、上海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刘世军、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仲立新等。 本次研讨会通过专家的研讨,集思广益,对科学发展观有更深入的认识,积极为政府决策提供咨询,共同推动上海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