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哲学系党支部举办“忆峥嵘岁月,说大师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12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哲学系党支部在闵行校区人文沙龙举办“忆峥嵘岁月,说大师故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顾红亮,哲学系特邀党建组织员、系关工委副主任来建础,哲学系党委副书记武娟及宣传部党支部、哲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哲学系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等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通过现场观看专题教育视频《榜样3》和参观冯契成就陈列展,以及聆听有线台台长董生和哲学系硕士研究生宋金明对周原冰和张天飞两位教授专题视频制作心得的分享,党员们学习了改革开放以及时代先锋精神,增进了对哲学系发展历史和大师生平的了解。

与会党员参观冯契学术成就陈列室

校有线电视台台长、宣传部党员董生分享纪录片的创作

针对学校宣传工作,宣传部党支部与哲学系党支部进行了交流。哲学系师生党员分别从大屏幕播放、学校新闻宣传、网站新媒体建设和“大夏舞台”等文化演出角度,向宣传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宣传部相关负责老师也针对提问进行了回应和解答。通过交流沟通,哲学系师生增进了对学校宣传工作的了解,宣传部也切实走进院系,加强了与院系的沟通交流,落实了本支部下半年倾听院系声音的重点工作。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支部书记顾红亮做总结讲话

来建础和顾红亮进行了总结发言,分别表示了对哲学系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入选学校示范学生党支部培育项目的祝贺,希望支部党员们能够以此为契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担负党员使命与青年责任。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