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一次书记例会举行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17浏览次数:42

 
我校2011年第一次书记例会于1月13日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林在勇、朱民、罗国振先后通报了寒假期间学生工作主要安排、调整和完善岗位津贴事宜、六十周年校庆工作筹备情况等具体工作。校党委书记张济顺作总结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朱民主持。
历史系党总支书记方平、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小英、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梅、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裴小倩、学工部部长任开蕾,先后在会上围绕各单位重点工作和师生动态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张济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0年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工作稳步进行,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各单位能够继续关注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第一,学生的教育导向。要查找和剖析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从长远的教育角度出发,培养有责任感的学生。第二,岗位津贴的调整,要突出激励作用,为稳定骨干、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造条件。第三,为枣阳路改造和学校其它资源盘整工作创造正确的舆论环境,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第四,进一步重视高校廉政工作。第五,关注弱势群体,各单位要协助学校落实好春节前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