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9浏览次数:62

为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志愿文化,推动我国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志愿者服务基金会、光明日报、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决定,组织开展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根据有关部门推荐,上海地区已推出10名优秀志愿者,他们中有十年来始终走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队伍最前列的冯艾,有可爱的小白菜、世博园区志愿者刘欣,世博园区“生命阳光馆”的聋哑人志愿者洪泽,世博站点服务志愿者“岗位带训师”顾孝仁、世博志愿服务上岗时间超650小时的黄弢以及倡导地铁左行右立和环保行动的志愿者张宁,长期以来组织策划各类社会志愿服务“一呼柏应”的“老娘舅”柏万青,有中国乃至世界抗癌领域的领军人物、创造上海志愿服务群体抗癌模式的袁正平,有出色完成特奥、世博志愿服务的“的哥”钱斌,还有关爱空巢老人的居家养护志愿者姚大双。
推荐活动于11月14日10:00至11月30日10:00,在上海文明网等开辟专题页面介绍宣传上海地区推出的10名优秀志愿者,并接受群众投票。
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志愿者协会
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