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世博研究院及林拓教授获上海世博组委会执委会表彰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7浏览次数:56

为表彰我校世博研究院及林拓教授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而做出的重要贡献,日前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及执行委员会为我校世博研究院及林拓教授颁发了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荣誉纪念证书。
同时,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论坛事务部给林拓教授发来了感谢信。信中说:“作为世博论坛咨询专家,您自始至终地对论坛筹办工作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对世博会系列论坛的主题策划、嘉宾邀请、议题沟通、成果总结,以及《上海宣言》的起草撰写等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您为论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为上海世博会的精神传承和理念推广奉献了宝贵的力量。”10月31日,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总代表、我校校友华君铎先生就我校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的有关工作题词如下:“感谢华东师大多年来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所作出的巨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