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十二五”规划党外人士调研会召开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8浏览次数:43

    

  10月28日下午,学校“十二五”规划党外人士调研会在中山北路校区逸夫楼举行。会议由统战部部长金勤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出席会议,近二十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规划纲要》编制秘书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上,罗国振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为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为学校中长期规划纲要编制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校建设以及学校大政方针的制定、执行等过程中的作用,积极推进学校的新一轮大发展。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十二五”规划基本框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改革、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对“十二五”规划的主要目标、重大举措以及如何提高“十二五”规划与我校中长期规划纲要的衔接度等提出了建议。大家还建议,学校要特别关注中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要努力提高他们的待遇,充分调动他们在学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将来的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工作。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将为学校制订“十二五”规划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