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42

  为表彰优秀,树立机关青年典范,引领机关青年行动,鼓励广大青年同志学习先进事迹、弘扬先进精神,机关党工委于12月20日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小礼堂召开了第十届“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表彰大会。副校长李志斌、第十届“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表彰对象、历届“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获奖代表、2018年新进机关工作人员出席表彰会。会议由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主持。

  表彰会伊始,王淑仙介绍了本届“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评选活动的情况,向大家简单回顾了“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评选活动自1999年创建以来的发展历史。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届“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决定》,并对此次表彰对象表示祝贺。

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介绍了本届“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评选活动的情况

  荣获第十届“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荣誉称号的有: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王晶晶、教务处艾东升、宣传部田波澜、审计处苏丽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杨霄雯、学生党工委学生工作部张剑鸣、信息化办公室陈丽荣、科技处陈美、工会周礼、组织部党校(高级研修学院)庞荣、档案馆胡琨、学校办公室的程涛等12位机关青年。李志斌为表彰对象颁发了荣誉证书。

副校长李志斌为第十届“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表彰对象颁发荣誉证书

  在分享交流环节,首先由本届表彰对象发言。各位老师分别谈到了在工作岗位中的感悟与收获。在工作中要主动学习、善于思考、积极创新、注重协作,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传承“师大精神”,秉持“职业精神”,全方位“上下左右”地学习;把责任心始终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做学校改革发展中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本届“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表彰对象发言

  历届“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的获奖代表也分享了他们的工作感悟。他们结合工作经验谈到工作中首先要端正态度、掌握方法、提升标准,要学会注重细节,传承优秀,不断创新,要以追求卓越的精神做好每一份工作;要树立主人翁的精神,团结协作,练好“内家功夫”,做好工作规划,练好“外家功夫”;充分利用好校外资源为学校工作助力。历届代表还寄语在场青年,要让文明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奋斗成为一种信仰;让努力成为一种习惯,希望大家能站得高看得远,要具有责任心、使命感,大家一起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在更大的格局中有更大的作为。他们还号召大家要爱校、爱岗、爱师生,干一行爱一行,要具备攻坚破难的能力。

历届“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获奖代表分享工作感悟并寄语在场青年

  李志斌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第十届“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的表彰对象表示祝贺,感谢台前幕后的机关工作人员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向大家讲述了他在2000年刚到华东师大与当年的“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的获奖青年在工作接触中所发生的小故事。他结合前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谈到,这40年我们的国家经历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们的学校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阶段于学校而言,也正处于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一流大学建设需要一流的管理队伍,这也就对我们的管理人员队伍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学校也积极为机关管理队伍的发展铺设了更多的台阶、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渠道和机会。李志斌希望机关青年更应该勇立潮头、奋勇搏击,坚持改革开放的精神,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大胆试、大胆闯,善作善成,为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李志斌作总结讲话

第十届“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表彰大会召开

  表彰会最后,王淑仙提到希望机关广大青年同志主动对标优秀,积极进取,始终把全面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高质优效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思想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学会把个人发展和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工作中要学会终身学习,转观念、转思维,寻求新知识、新技术的力量,勇于攻坚破难,为一流大学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


图文、来源|机关党工委  编辑|王晓荣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