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展在两校区展出

发布者:陈春常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7

为系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近日,“用‘心’办实事,建设人民满意的世界一流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展在普陀校区、闵行校区校园橱窗栏、户外电子屏同步展出。

 

普陀校区户外橱窗

 

闵行校区户外橱窗

  主题展通过“谋大事,攻国家战略核心”“创新事,增深化改革信心”“干实事,守教育强国初心”“解难事,让师生社会暖心”“长本事,聚卓越发展人心”五个单元,生动展现近一年来华东师大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统筹谋划和系统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思路、举措、成效。


 

 

 

 

 

 

展板电子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华东师范大学立足教育系统鲜明特点,结合“双一流”建设高校办学治校实际,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发挥校领导班子成员“头雁效应”,牵头挂帅“我为师生办实事”重点发展项目和民生项目,指导全校各级党组织拉单列表“台账式”推进落实“办实事”重点项目120项,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谋发展开新局的行动自觉,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实现一流大学建设更高质量发展、为“建教育强国”和“以教育强国”的光荣事业做出持续性贡献。

 

 

文|王佳宁 

图、来源|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编辑|古丽达娜·巴哈提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