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合唱展演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78

  1121日,改革,再出发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合唱展演在闵行校区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展演由校工会主办、校合唱团承办,来自全校13个部门工会近三百名教职工参加展演,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展示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评委由任肇斌、李明月、王洋、卢波、嵇渭萍担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李小英、吕玉才、杨素华出席展演活动。

改革,再出发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合唱展举行

  音乐厅歌声飞扬、掌声迭起,参演队伍演唱了《我的中国心》《爱我中华》《共筑中国梦》等经典歌曲。教职工热情讴歌我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用歌声表达对党和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

教职工合唱

  展演尾声,校教职工合唱团带来了两首合唱歌曲《葡萄园夜曲》和《心愿》,精彩的演绎赢得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在统分阶段,任肇斌评委对本次合唱展演作了点评,他高度评价校工会主办的这次合唱展演活动,对各部门工会参赛队的表现表示赞赏,对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合唱水平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性意见。

校工会领导和评委为获奖团队颁奖

  颁奖仪式上,校工会领导和评委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并合影留念,数学科学学院工会,机关行政一工会,教育学部工会获得了优秀演唱奖;机关党群工会,图书馆工会,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获得了优秀表演奖;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工会,后勤保障部工会,孟宪承书院、大夏书院、光华书院联合工会,外语学院工会,地理科学学院工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工会获得了优秀团队奖。

图|许腾元 汪竹馨  文|徐歆  来源|新闻办  编辑|谢瑶姬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