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辉煌 音梦再起航:校园十大歌手决赛举行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90

  11月21日,“四十年辉煌,音梦再起航”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华东师大2018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闵行校区篮球馆拉开帷幕。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主任方金奇,学工党委副书记朱文佳,音乐学院副教授、上海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吴睿睿,校工会教师合唱团指挥徐歆,以及2017校园十大歌手冠军教育学部研究生仇方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承办。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校园十大歌手决赛举行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这样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师大学子在“十大歌手”的舞台上,用自己的歌声咏叹四十年峥嵘岁月,将青春的故事谱写进改革开放的旋律。比赛开场,选手们唱红歌将改革的故事娓娓道来;八十年代的建设浪潮,走向世界的铿锵步伐响彻在改革开放的大地;相约九八的缓缓歌声里铺满继往开来的故土;你我瞩目的2008奥运舞台上,我和你,心连心,为国争光,世界和平的文明之光亘久不灭;而一曲《不忘初心》,高歌了师大学子对四十年来改革开放成就的赞叹之情、期盼国家繁荣富强的赤子之心。

决赛演出

校园十大歌手获奖

  比赛经过三轮角逐,决出了本年度校园十大歌手。音乐学院的Tender Zilch组合、成竹和来自孟宪承书院的周易典,分获十大歌手比赛冠亚季军,他们与国际汉语文化学院薇拉、大夏书院魏孔三、经管书院申羽彤、经管书院于磊、外语学院韩畅、音乐学院牛雯、孟宪承书院朱奕成共同获得华东师大“2018年校园十大歌手”称号。

图文、来源|校团委  编辑|刘露霞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