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普陀、闵行区人大当选代表如是说

发布者:陈春常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4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经普陀区、闵行区人大选举委员会确认,华东师大吴原元、雷启立(以姓氏笔画排序,下同)被普陀区第138选区,陈珉、武愕、嵇渭萍被普陀区第139选区,李婕、吴书冉被普陀区第140选区选举为普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胡雪梅、顾红亮、郭昕圆被闵行区第28选区选举为闵行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日前,我校普陀、闵行区人大代表选举结果已作为“第五榜”在相应的选区正式公告。

接下来,一起来听听我校10位当选的代表的心声吧!

 

吴原元

  吴原元代表:犹记得,在选举过程中,不少选民朋友发来微信,“为我们代言”“多给我们发声”……每一张选票的背后,都寄托着一份信任与期盼。能够再次当选,既是一种褒奖,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作为区人大代表的第二次“赶考”中,我将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尽己所能交上一份令广大选民满意的答卷!

 

雷启立

  雷启立代表:非常感谢广大选民的信任!我一定会全力以赴,认真依法履职,利用一切可能的方式,谦恭倾听、认真收集、积极反映选民关心的各类问题,锲而不舍地跟踪、督促、落实大家提出的建议。事办妥,人靠谱。当好普陀人民的代表,为华东师大和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龚惠 

图、来源丨校工会 

编辑丨余苏宁 

编审丨郭文君